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南投美食

這就是我今天我要來介紹南投的美食,我們南投雖然鄉下,但是.還是不缺乏美食的.那今天我要介紹的店是在集賢路.維克多斜對面的.以下是它的照片

店內很漂亮.看起來老闆有精心布置過.然後還有餐廳后還有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雖然我沒有拍到=_=

然後這是我吃的椒麻雞.它有一種香氣.非常好吃.可算是新雜誌的招牌.整組這樣只要250元.實在很便宜.然後它還有附紅茶.而且紅茶甜而不膩cp值很高阿∽៱ᴗ៱

然後但家裡的燈光很明亮.很適合讀書.打電腦.店內音樂也很祥和.好聽

最後.我覺得這家整體來說很好.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

乾淨舒適.很適合下午來喝一杯下午茶.如果有親友來訪.這間很推哦~^◡^

1 則留言:

  1. Benjamin Moore Titanium (Capsicum Chinense) - The
    This chile pepper originates titanium dive knife from Mexico. This chili pepper titanium drill bit set originates in Central America. titanium hair trimmer as seen on tv This chili pepper apple watch 6 titanium originates from the Caribbean titanium ring and

    回覆刪除